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大庆钻探黑页平4井压裂刷新多项指标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21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 通讯员史佳欢)8月下旬,大庆钻探井下作业工程公司历经23天施工,圆满完成黑页平4井的29段体积压裂施工任务,创造了大庆钻探、吉林油田井下压裂施工的多项新纪录。

黑页平4井从设计施工排量、加砂量、加砂速度上均为历史最高,施工难度大。为保障顺利施工,大庆钻探、吉林油田及井下作业领导多次现场指导,与技术人员一道分析施工难点,制定相关技术措施和应急预案。面对前所未有的超高压力、超高排量、超高砂比、超长水平段等难点,承担施工的压裂二队采用了高砂比施工、混配车连续供水供液和连续输砂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克服了多种困难,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这口井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大庆钻探井下作业工程公司在大规模生产能力上跨上更高台阶,为拓宽外部市场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