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省应急厅对高新区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367

6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制造业监管处副处长张弛会同市应急管理局一行8人对高新区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延伸至东跃建设有限公司,采取查看内业资料、现场检查、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规章制度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及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情况;操作规程的建立、执行和落实情况。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责成企业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形成整改报告,实现闭环管理。

    检查组要求,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近期国内安全事故仍呈多发势头,安全生产工作形式依然严峻,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支撑,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和要害部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攻坚,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不断加强安全设施配套建设,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