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4

3月31日下午,盘锦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工作会议,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本季度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总结,并对第二季度的工作进行分工和安排。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要点的通知》,对照《重点任务分解表》对高新区的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排查整治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开展高新区的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排查整治提升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