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盘锦高新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099

3月23日下午,盘锦高新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创业激情。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盘锦高新区机关党员在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被节目中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要学习榜样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忘我敬业的奉献精神,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