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黑龙江销售以雪为令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55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刘春雨 姜伯宇)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19日晚,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黑龙江销售公司以雪为令,调运部门及时启动应急措施,提前配送油品3000吨,全力以赴保证加油站稳定供应。

黑龙江销售质安部门结合罩棚专项排查情况,对于低风险及一般风险罩棚,积雪厚度超过15厘米时安排专人监护,超过20厘米时果断采取停业措施。对于较大风险罩棚,当罩棚积雪厚度超过15厘米时关停,清雪后方可营业。基层库站及时清理地面积雪,确保作业现场人员的行走安全及车辆交通安全。库站增加低温极端天气设备设施的巡检频次,严禁在六级以上大风天气进行高空作业;所属库站形成信息报送制度,随时上报运营情况,确保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和处理。同时,提醒员工增添衣物,戴好口罩。

各加油站还为顾客提供清雪工具,为出行车辆提供便捷服务。所属加油站全部开辟“环卫工人休息站”,保证环卫工人“冷了有地方取暖,渴了有热水提供,累了有地点歇脚”。哈尔滨分公司所属70座“爱心驿站”加油站,免费为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及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提供24小时的免费热水、免费卫生间、免费休息场所的“三免”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中国石油的温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