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应急局对高新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32

9月30日,市应急局副局长王洪涛一行对盘锦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岩陪同,高新区应急管理部负责同志就高新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深入盘锦海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对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建设情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完善情况、隐患自查自改自报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发现的存在超高码放、电气线路老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受检企业充分认识当期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应急值守和救援处置,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检查之后,检查组听取了高新区关于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对高新区化工园安全风险排查治理检查表33项评定打分逐一核对,并查阅了见证材料。检查组要求高新区扎实做好化工园区配套功能设施建设、确保园区科学选址与布局、强化准入和退出机制、做好一体化安全管理及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通过实施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实现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