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辽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777

辽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员工3200余人,拥有钻井、压裂和能源开发三大业务板块。经营范围:石油工程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海陆钻修井;机械加工、修理(特种设备除外);侧钻井、定向井、水平井、分支井、井下作业、试油、试气、录井、钻井液、固井、分段压裂管柱、井下钻具、打捞、井下振荡器、仪器及技术服务;钻头服务;钻前工程;地面工程;设备租凭;采油作业服务;钻采设备仓储、销售、租凭;橡胶制品加工、销售;化工产品销售(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除外);石油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有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完整业务链,是集石油工具、仪器、设备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国内业务分布在10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业务分布在12个国家。

经过长期的积累,公司在国内外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其中在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市场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idt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石油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获得地质勘查资质证书及国家(AAA) 级信誉等级证书。公司具有国际、国内工程技术服务总承包能力。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一贯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以一切为用户服务”的经营理念,“敬业报国,信达天下”的企业理念。公司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国际一流”大型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目标奋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