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渤海钻探伊拉克市场深秋喜收“金果”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87

   10月18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伊拉克市场传来喜讯:凭借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这个公司BHDC-32队和BHDC-04队双双收到甲方授标函。这是继BHDC-38队鲁克10区块顺利启动后传来的又一佳音。

  秉承“做大做强海外市场”工作理念,这个公司积极适应国际市场形势,主动转变工作思路,2支队伍凭借在伊拉克市场征战多年的工作经验,一举征服甲方。其中BHDC-32队作为先锋部队,2010年率先踏入伊拉克市场,先后创造出多项施工纪录。

  5月,这个公司在得到相关市场信息后,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精心细致准备招标文件,充分展示管理经验多、设备性能优、员工素质高的优势。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相关人员放弃休假,加班高效进行准备工作。同时,组织装备管理部门对设备进行Ⅳ级检测,通过拆解,全面提升设备安全性能和施工能力,确保钻机装置完好。

  本着“早入手、快行动”原则,自收到授标函后,这个公司迅速进行设备、物资、人员及技术等方面的准备工作。队干部合理谋划周密安排,推进生产组织提速。技术人员了解区块地质特性,制定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启动前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