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长城钻探国内外部市场队伍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244

    2月23日,节后上班第二天,长城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一公司已有12支队伍从盘锦出发,奔向两三千公里外的乌审旗和鄯善县。最早出发的队伍大年初六一早就离开了家。

  同一天,长城钻探钻井二公司、西部钻井公司、固井公司等单位有数百人出发,分别向长庆市场、新疆市场和青海市场进发。长城钻探参与外闯市场的最后一批队伍也将在3月初动身。

  多年来,长城钻探需要走出家门,到国内其他市场打拼。因此,包括钻井队在内的多支专业队伍过上了候鸟般的生活。他们春节还没过完,就要跟亲人告别,离开家乡,年底冬休才能返回。

  在外部市场打拼近10年的钻井一公司新疆项目部经理庞若文已经习惯了离别。2月21日,他跟随新疆项目40610队和40566队两支钻井队一起出发。今年41岁的他,在路上就开始盘算今年的市场情况。去年冬休时,庞若文已同项目部班子敲定了今年经营调子: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基础;将提速提效作为稳固市场的重点,推广成熟的提速模板,实现提速目标;做好成本管理,确保项目盈利。“眼下就盼着尽快启动在位井的钻机,设备正常运行。”庞若文说。

  一年之计在于春。“赢得市场主动权、预热工作走在先”成为多家单位的通行做法。在大部分队伍返家冬休之时,各单位仍安排生产启动小组在一线奔波,与甲方做好沟通,落实新一年的复产日程;同时,提前做好钻机启动前的生产、材料供应和安全环保等保障工作。

  西部钻井公司青海项目部为了服务甲方上产,40569钻井队整个冬季坚持在花土沟地区施工。青海项目部经理孙连和说:“大家一年到头在外打拼,就是要做好市场,见到实实在在的效益。我们项目部有这个信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