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管道设计院阿分公司“党建+”项目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02-21 浏览次数:191

   近日,管道设计院阿布扎比分公司“丝路驼铃”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举办沙特阿美项目专题党课。结合具体项目,由设计经理解读沙特阿美体系文件,并与党支部成员就阿美项目如何管理与执行进行分享与讨论。

  此次党课依托沙特阿美5号站二期电气化设计项目。这也是中国石油承揽的首个沙特阿美设计项目。课上,设计经理作为本次党课老师,分类讲解阿美公司特有的设计体系文件,并结合体系,介绍设计流程,以及采办与检测环节设计人员需要注意的关键节点;同时从管理角度出发,从阿美项目合同约束、FEED验证、变更索赔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分享相关经验。在讨论环节,党支部成员就阿美项目协同设计、三维设计、软件构成、设计分包以及规范中隐藏的计算与认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