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测井公司埃塞测试油井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171

   1月8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海外测井技术支持中心承担解释评价任务的埃塞俄比亚Hilala-X井,经过测试获得高产工业油流,日产油达37立方米,日产气近4000立方米。

  Hilala-X井是保利协鑫公司在埃塞俄比亚X区块部署的一口重点评价井。过去几年里,该区块勘探工作一直未能获得进展。测井公司海外测井技术支持中心接到任务后,多次组织解释专家研讨“会诊”,结合录井、地质综合资料,通过测井电性特征对比,首次发现该区块M-H地层中蕴含有较丰富的油气资源,在技术层面助力甲方在该区块勘探开发实现重大突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