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我国驻伊朗大使到北阿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27

  9月7日,我国驻伊朗大使庞森带领使馆工作人员到中国石油中东公司北阿项目现场调研,听取北阿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中国石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北阿油田现场调研期间,庞森大使参观了中心处理站(CPF)和井场。在参观 CPF中央控制室(CCR)时,庞森大使特意询问了中方人员工作倒班和轮休情况,对中方人员在艰苦环境下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对CPF中央控制室(CCR)内完备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先进的CCTV监控和完整的井场数据远程监控(SCADA)系统、整齐的设备布局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项目自2016年4月13日外输投产以来的安全平稳生产及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北阿项目现场,伊方现场代表Hadizader先生与庞森大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Hadizader先生连连称赞,中国石油是一个非常好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中伊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能够继续扩大双方的合作。

  庞森大使表示,中国石油北阿项目为中伊合作树立了很好的典范;中国、中国石油永远是伊朗值得信赖的伙伴;中伊能源合作是互惠互利,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伊朗是能源大国,伊方高层向中国表示希望成为中国稳定的能源提供者,中国可以成为伊朗石油出口的稳定支撑。中国、中国石油愿意在伊朗油田二期开发中承担重要角色,中伊石油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