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假期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21

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深入我市部分商超,调研 “五一”期间市场供应、助农销售农产品及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切实做到保防疫安全、保货源渠道、保储备充足、保质量安全、保价格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的“五一”假期。

邢鹏一行首先来到双台子区大润发超市,在入口处仔细察看测温、验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他说,“五一”假期人员流动性大,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走进超市果蔬区,邢鹏详细了解产品价格、进货渠道及助农销售农产品等情况。他强调,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与保供企业要加强协调联动,组织好货源、运力、配送等力量,做细做实做好物资保供预案和应急演练,打通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找得到、调得快、送得了、供得上。

“猪肉多少钱一斤?”“地瓜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在双台子区香橙源生鲜连锁超市,邢鹏在果蔬肉类区详细查看产品价格,询问了解货品采备和供应销售等情况。他强调,商超市场是市民家门口的“米袋子”“菜篮子”,要加强节日期间货源组织,切实做到供应有保障、质量有保障,靠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来到兴隆台区全都有生鲜百货超市,邢鹏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超市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超市货源组织、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说,在当前疫情防控下,商超市场在助农销售农产品和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方面起到关键作用,要持续把好 “入口关”,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保障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产品量足质好价稳。

邢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发生。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体现在百姓的菜篮里和餐桌上。

副市长米金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下一篇: 信访工作条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