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盘锦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2215

3月8日,盘锦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和评议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田热电党委、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中蓝电子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李岩在讲话中对述职党委和党支部作了点评,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岩指出,2021年,高新区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攻坚克难的主战场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主力军作用。

李岩强调,高新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在聚焦主责主业中积极作为,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突出工作重点,纵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的政治责任、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各项要求推向“严实细”。要围绕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党建与产业转型、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做到抓发展与抓党建同向发力、相互促进。要把握政治定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以“小环境”促进形成“大气候”。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高新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对高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