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党建引领守初心 改革创新促发展—以党建引领开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2327

鸿文教育集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坚持传承创新、勇于变革,深化党企融合“将支部建在连上”,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相融合,积极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政治引领,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新入职员工开展“鸿党建·鸿未来”主题党课;特邀盘锦市委党校教授现场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进行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年初以来,扎实开展系列讲党史活动,从思想和精神层面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稳步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全面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和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氛围。集团党委创新性的开展“双管理”模式,即在企业内部同时配备“校督、校监”双管理岗位——“校督”负责校区党建群团思政、人事行政等管理工作,“校监”负责校区的招生运营、教学管理等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校区工作深度融合、协同互动、一体推进,保证基层党政管理体系正常运行。

党建带动群团建设齐头发展,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典范。集团党委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总抓手,着力创新机制、加强群团干部等的队伍建设。先后组织党员及群团代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合唱展演、全国校区师生联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母亲;组织开展“迎国庆·庆长征”50公里徒步行活动等。

坚持党建引领公益,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担当。集团党委连续多年开展教育扶贫专项公益项目。先后组织“圆梦微心愿”、希望工程“五年资助”,连续多年与盘山县沙岭镇棠树学校、盘锦市特殊教育学校、贵州源村镇中学等偏远困难学校开展结对共建行动,为他们搭建爱心广播室、捐赠平板电脑和课桌椅等硬件设施。

鸿文教育将党建引领作为红色引擎,铸造思想引领的优化器,打造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努力开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