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彤带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309

按照省京津冀招商促进周及盘锦市政府冬季大招商活动安排,2021年12月21日-23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彤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在盘锦市京津冀招商引资活动中实现签约项目4个、市长点对点推进项目2个、市长会见企业5家,成果丰硕。

在京期间韩彤主任走访银河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就机器人及氢能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与中国能源研究会信息通信专委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中心电力信息通信专委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信息通信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就盘锦北斗时空智能小镇-能源电力系统产业规划及招商运营项目进行了座谈,走访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项目进行洽谈,与哈尔滨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中盈信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产业基金设立进行了交流。同期韩彤主任应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之邀参加了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现场观摩数字科技企业路演及国际合作项目展示,对接数字经济合作机遇。

在本次“盘锦市京津冀招商引资活动”中,高新区共有北京戎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吨特种超细纳米二氧化钛项目、北京华科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全风险管控及系统解决方案项目等4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仪式;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电子产业园招商运营项目及北京航天长城卫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北斗”战略合作项目参加了市长点对点推进。市长还与受高新区邀约而来的中兵北斗应用研究院、北京现代产业规划研究院、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华威科技集团、京东物流等科研院所及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交流。

在北京招商引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推动市冬季大招商工作再结硕果之后,围绕珠三角主题招商前期对接及重点签约项目的落地推进,高新区组织招商小分队继续赴深圳、珠海、海南、山东等地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中科育成中心、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赑玄阁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元景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鼎智达表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信、海南生态软件园等开展对接,同时参加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PKS联合创新空间授牌活动。高新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参与全市冬季大招商活动,以高质量项目签约落地,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