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高新区天意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宣传先进典型、榜样力量 推出“意人意事”企业文化故事集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2022

高新区天意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先进典型、榜样力量,推出“意人意事”企业文化故事集。本书将四十多篇优秀故事集结成册,记录天意公司先进党员职工的成长。该书分为开拓进取、规范管理、团队协作、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技术钻研、责任担当、学习成长八个篇章。这些故事蕴含着天意精神和天意人智慧的闪光点,凝聚着天意人对企业的至真情感和至诚情怀,字里行间透露着天意人自强不息、忠诚敬业的精神面貌,凝聚着天意公司企业文化的先进成果。

“意人意事”企业文化故事集讲述了这样一群党员职工——他们也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伟大壮举, 但时刻不忘服务客户、回报社会;他们也许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但始终潜心做事、攻坚克难;他们也许不能至臻至美,但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他们是时代的奋斗者,无私无畏、敢为人先;他们是市场的开拓者重诺守信、亮剑海内外……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做一流的石油生产服务商”的愿景,履行天意人的社会责任,挥洒天意人的浓浓深情,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托起天意人的梦想,谱写天意人的奋斗之歌。

天意公司党委“意人意事”企业文化故事集的推出,让天意公司企业文化以此为载体,深入天意人的内心和行动中,进一步凝聚起实现天意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