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辽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349

辽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氮化镓半导体芯片制造和石墨烯薄膜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从事第三代氮化镓半导体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负责GaN外延片、GaN芯片、GaN应用产品等技术的研发,致力打造一个以第三代氮化镓半导体芯片为主其衍生应用产品为辅的全产业链高科技半导体产业园。

公司目前已申请专利29项,其中授权8项(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同时被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研发方面,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楚赟精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形成辽宁盘锦市百思特达半导体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致力于解决技术“卡脖子”问题,促进盘锦地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缴纳税金303万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