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辽河油田全方位支持海外稠(重)油开发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54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隋泠泉 通讯员葛勇 顾凡)10月29日记者获悉,由辽河油田和中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共建的海外稠(重)油技术支持中心,已在辽河油田揭牌。这个中心将充分利用辽河油田在稠(重)油勘探开发方面的优势,为中国石油海外稠(重)油开发提供支持。

辽河油田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国际化战略,与中油国际于2020年开始共建海外稠(重)油技术支持中心,搭建海外业务服务新平台。这个中心成立后,将承担包含海外稠(重)油关键技术研发、工程技术规划研究、油藏工艺与建设一体化方案设计等涵盖油田勘探、油藏开发、钻采工艺、地面建设的四大类16项业务。

近年来,辽河油田持续输出稠油大幅度提高采收率核心技术,先后与中油国际的美洲、中亚、中东、非洲等地区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合作,为中国石油海外项目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