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玉门油田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68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周蕊 通讯员谈俊宏)7月6日,在玉门油田作业公司压裂队队部,压裂车出征前,党支部书记黄柯和队员们一起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玉门油田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7月2日下午,玉门油田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油田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扭亏脱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玉门油田发挥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优势,深入报道油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始终坚定“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信念,牢记责任使命,汇聚起攻坚扭亏脱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油田上下引发强烈反响。勘探开发一线员工表示,自己生在幸福的时代,总书记讲话给自己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要求,争做先锋,争当表率,为油田建设发展奋斗不息,不辜负“共产党员”称号。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