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1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观看视频直播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回忆起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联想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更是发自内心的感慨和激动。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充满激情,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深学笃用、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齐观看完视频直播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需要珍惜当下,未来的幸福生活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去努力拼搏。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比佳谈了自己的感受,她提到,观看直播全程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奋斗如歌。高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描绘盘锦高新区跨越式发展、开放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