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32

7月1日,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班。市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书记张成中出席并讲话。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市领导共同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张成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极富感召力,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凝练概括了党的伟大成就,精辟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张成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思践悟,引领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使命、学出担当。
  张成中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其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贯通、一体落实。要紧密结合盘锦实际、自身职责抓好学习贯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张成中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发扬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中来,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收听收看和学习。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