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盘锦高新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线上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466

5月31日,高新区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与历次现场集中培训方式不同,这期培训将课堂挪到了“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这次针对当前新冠疫情传播的突发性、散发性特征组织的线上培训,是高新区党工委为保证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计划不断档、不延误,将疫情对授课效果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所采取的新措施,也是培训方式多元化的一次有益尝试。

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娟和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张虹,为大家讲解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纪”、“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培训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视频会议平台上,85名发展对象先完成了实名验证、设备调试等课前准备工作。大家对这种形式新颖的培训课兴趣很浓,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期培训,使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