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全力做好“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4

端午节期间,高新区严格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全市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6月12日至14日,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高新区应急管理部、建设管理部、经济发展部共成立6个检查组对端午期间企业的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监管与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危险化学品装卸作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共检查企业15家,发现隐患问题16项,完成整改16项。截止6月14日,盘锦高新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形势平稳。

节后,高新区将持续排查辖区内涉及危险化学品装卸企业、使用剧毒危险化学品企业等重点领域。

通过节日期间排查,深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从根源上落实措施、消除隐患,有效了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了节日期间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