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长庆油田采油三厂开创稳产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04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黄小辉 刘婉春)长庆油田采油三厂从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延安精神中汲取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截至5月18日,共生产原油118.41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36.22%,实现持续稳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采油三厂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走进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吴起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园、志丹烈士陵园、延安宝塔山等红色革命圣地,不断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激发党员、干部员工石油报国、实干强厂的昂扬斗志,燃旺“石油工人心向党、建功奋进新时代”的精神之火。

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推动“延安精神进石油”。5月14日,采油三厂组织干部员工通过视频连线、铁人先锋等平台参加了集团公司“延安精神进石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采油三厂始终将发扬红色传统,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作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夜读班”、主题党课等各类宣讲的主题。采油三厂历经50年低渗透油藏上的“摸爬滚打”,干部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勠力同心、苦练内功,成就了连续7年稳产400万吨的业绩。截至5月17日,新井产量突破405吨。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内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延安精神的特点。为凝聚各级力量,温暖人心,采油三厂开展健康巡诊义诊近3000余人次,协调大病就医51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