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安盛机器人技术(盘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18

安盛机器人技术(盘锦)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研发团队及专业现场服务队伍,持有各类相关自主专利技术30余项。公司长期为各类型制造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专业机械装备设计、机器人技术应用等服务,将机器人与机器视觉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检验、检测、智能制造、柔性加工等专属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七轴、堆垛机、装载站、立体库、检测平台、工件翻面装置、待工平台等高新技术产品,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设计符合个性化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在机器人应用、自动化物流、机器视觉检测领域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与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