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中原石化试用HR催化剂开发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64

近日,中原石化成功试用催化剂公司北京奥达分公司生产的HR催化剂,助力公司新产品开发。

中原石化聚烯烃二部1号装置主要生产抗冲聚丙烯PPB-M02G,但国内该产品产能增加,价格持续下降。聚烯烃二部与北京化工研究院合作开发高附加值新产品,决定试用北京奥达公司生产的HR催化剂。HR催化剂具有不含塑化剂、VOCs(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低等特点,适合生产汽车内饰料。4月14日,装置开始试用HR催化剂,北京化工研究院专家到现场指导生产。经过试用调整,HR催化剂性能稳定,生产过程未出现大的波动,为开发高抗冲高模量产品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