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企业中蓝电子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76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盘锦高新区企业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主要定位于移动设备摄像头用超小型自动变焦马达和光学镜头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与市场营销。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手机核心器件领军企业,主要客户涵盖华为、小米、OPPO等知名手机品牌,在2020年全球马达最具竞争力企业排名中,位居国内第一、全球第四,现已成为中国手机核心器件领军企业。曾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辽宁省省长质量奖、辽宁省瞪羚企业等多项殊荣。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