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新区两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盘锦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80

近日,盘锦高新区企业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盘锦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2020年度盘锦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推荐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争做新时代雷锋的浓厚氛围。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研制手机摄像头两大核心部件—马达和镜头,是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经过9年多的攻坚与发展,中蓝电子现已成长为东北手机核心器件领军企业,进入全球行业前10强。多年来,中蓝电子一直牢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使命,认真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努力践行德行并重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及其他社会慈善事业已有十年时间。

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一所精准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的大型教育集团。以鸿文教育创立的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以教育助力梦想为使命,从知识、主动性、环境三个维度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鸿文教育在高新区党工委和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教育助力梦想为企业使命,坚持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长期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关注贫困地区和弱势人群的教育问题,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高新区将广泛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宣传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建设,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