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外来书记》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208

4月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园区机关、企业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观看影片《外来书记》。
    该片选取辽宁省优秀第一书记事迹,结合实际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名驻村第一书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到驻村地带领村民修建村部、打开农特产品销路、兴办农产品加工车间,帮助村民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播洒着温暖和希望,从百姓们眼中的“外来和尚”,变为“我们第一书记”的故事。电影见证了驻村书记的感人事迹,展示了驻村书记扎根基层,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谋福祉的闪亮风采。
    观影同志们被驻村书记扎根农村、履职尽责、一心为民的崇高品格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的同时,一定要学习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群众无私的爱,学习他们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创先争优、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