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西部钻探精准营销站稳两个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52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智明)一季度,西部钻探公司开拓了大庆油田古龙页岩油、中石化华北大牛地、塔里木油田和青海油田天然气回收等新增业务和市场。截至4月1日,这个公司在国内相继开钻523口,完井262口,年进尺104.78万米,同比增加25.25万米。

年初以来,西部钻探公司增强技术营销、品牌营销和价值营销能力,坚持主动推介、加强互访、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差异化技术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精准配置资源,精准开展服务,全面站稳传统市场和开放市场。

在传统市场上,西部钻探着眼“守”字诀,针对油田增储上产需求,以提高优质储层钻遇率、产能建设到位率和新井当年贡献率为抓手,全力支撑高效勘探和效益开发。在新疆油田玛湖、页岩油、南缘等重点区域,西部钻探以提升5000米钻机作业能力为重点,提供无差别服务保障,并与新疆油田共同推进吉木萨尔风险合作与效益开发,扩大浅井总包规模,牢牢站稳新疆油田这个老牌市场。在青海、吐哈区域,西部钻探持续提升深井作业能力,通过扩大专业化技术服务,有效带动了固井、试油、压裂、定向等专业化服务份额,确保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

在开放市场上,西部钻探突出“攻”字诀,以强大的工程、地质、储层改造技术为支撑,做大做强塔里木、鄂尔多斯、四川三大盆地一体化服务,逐步扩大塔里木盆地塔河南岸、库车山前总包成果;以开展“交钥匙”总包服务为“敲门砖”,逐步站稳了鄂尔多斯盆地陇东、宜黄地区市场。全力保障西南油气田永川、泸州深层页岩气市场需求,巩固四川长宁、浙江浅层页岩气市场,扩充定向井、录井、固井等高附加值业务,积极拓展压裂、地质导向等高端业务市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