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552

3月23日上午,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卫军良带队对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部长杨宗国对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的汇报,并对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书面材料进行检查。


随后,督查组深入到中蓝电子、奥德燃气等两家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安排部署、工作推进落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整治,彻底摸清所属企业底数,全面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安全生产风险、问题隐患、制度措施和成果的“四个清单”,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地见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