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04

3月1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岩主持,高新区各部门、各网格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建议,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和免费的工作原则,在完成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启动其他范围人群的疫苗接种和应对更大规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李岩主任强调,各部门、各网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首要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高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网格一定要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到位,将企业预接种人数等相关信息数据摸清,由高新区汇总上报至兴隆台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卫健等相关部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