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直通车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465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各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整治企业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畅通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盘锦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开通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直通车,专门受理关于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监督检查工作重点
    1、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围绕市委关于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实现“一网通办”等工作部署,特别是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出台的一系列推动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和推进“辽宁民营企业发展23条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
    2、聚焦违规行政执法、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司法机关在执行企业案件或涉企纠纷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案谋私,办人情案等问题。
    3、聚焦招商重承诺、轻实践,新官不理旧账,部门利益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4、聚焦行业部门垄断经营,指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设备材料供应商、价格;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谋取私利;暗箱操作、违规招投标等问题。
    5、聚焦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受托在项目审批、资金分配、工程结算等方面说情打招呼,领导干部及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1、邮寄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23号人大纪检组,邮编:124000。
    2、举报邮箱:rdjjz0725@163.com。
    3、举报电话:座机:0427-2226591、0427-2226592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2021年3月3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