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除夕之夜,他们奔向井场——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油田生产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430

编者按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回家团圆是中华儿女的民族情结。但在天意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万家团圆时,他们仍在一线奋战;万籁俱寂时,他们仍在岗位忙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天意人的责任与担当。

新春来临,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部四川区域的工作量依旧呈饱和状态。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按照计划,川东70506队DQ702008顶驱开始安装。临近年关,安全是重中之重,项目部同时派遣两名技术骨干、两名现场工程师前往现场。

来到现场,川东大地响起了过年的鞭炮声。4名安装人员开完专项安装会议之后,根据各自的工作任务,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确保安装工作万无一失,他们指定专人进行安全监督、旁站管理。经过了一天的工作,这部顶驱顺利启动,它就象一“头”金色的“牛”,奋蹄在川东油田,为即将到来的牛年开了一个好头。  

2月11日,大年三十。川东项目部正在筹备年夜饭,突然接到甲方来电——长城北石19674旋转导向导轨出现问题。接到任务后,项目部迅速安排车辆、组织人员上井,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的完成了导轨的更换工作。

晚上,夜幕降临,万家灯光照亮他们返程的路,远处传来的阵阵鞭炮仿佛庆祝他们的成功。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为了保障油田安全生产,川东项目部累计驱车5000多公里巡井,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以“零事故、零隐患、零时效”走进牛年。
    在天意公司,有上百名员工,像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保证油田生产。导向事业部大年初一上岗,通宵达旦解决故障。制造部大年初四全员返岗,开始生产。西北分公司员工大年初三奔赴乌审旗。监理公司大年初五全员抵达庆阳……他们用勇于担当、恪尽职守,造就特殊的“年味”。(来源:盘锦日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