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圆满完成市安委会2020年度 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351

    11月27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市安委会第五考核组组长王石清一行5人,对盘锦高新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盘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岩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考核,并就2020年度高新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考核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查阅相关见证材料,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一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高起点谋划,定期研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积极探索创新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推进有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机制建设工作实现全覆盖。四是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建立健全“四个清单”制度,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具体。
    





    李岩主任表示,盘锦高新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安排部署,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把安全生产之弦绷得紧而又紧,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得实而又实,把安全生产举措落得细而又细,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