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锦州石化顺“市”而为疏通产销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94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谭月 通讯员李璇)11月18日,锦州石化工业级丙烯改变原有加工流程,通过竞拍的方式直接售卖,减少加工费用,实现增收1500万元。

随着提质增效专项工作踏入深水区,锦州石化积极应对加工计划与销量均处于低位的不利因素,不再走传统控本与微调路线,在现有加工能力的基础上,把汽煤柴总量降下去,科学评估化工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量效双提、产销通畅等方式,切实提升企业创效能力。

锦州石化进一步提高液化气、汽油产品产量,调整柴油加工流程,两套催化装置提高柴油回炼量后,航煤和柴油总产量降至4100吨/天,并配合总部完成了低凝柴油的增产增销。降低气体分馏装置对工业级丙烯加工的负荷,实现上游装置液化气的深度分离,预计11月份可输出工业级丙烯1200吨左右。

在“不能消除亏损,就会被亏损所消灭”的高压之下,这个公司计划部门加大原油采购优化力度,争取陆上原油资源及内贸成品油计划;生产部门优化柴油加工流程,确保化工装置高负荷平稳运行,在提质增效基础上,严保冬季生产安全无虞;销售部门依托公司针焦工作小组的技术支撑,盯紧市场回暖期,提升公司特色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