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盘锦)研讨会召开主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30

11月23日,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盘锦)研讨会召开主席联席会议。辽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朝阳、葫芦岛7城市政协主席、经济委主任出席会议。辽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英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报送省委、省政府《关于立足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确定下一届论坛在营口市举办。今日召开的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盘锦)研讨会,目前已收到各市政协主席和各市政协建议书面发言16篇,整理形成《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盘锦)研讨会建言献策文集》,由辽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持,渤海大学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和盘锦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组织通过对省政府相关部门和沿海六市加朝阳调研形成的研究报告《立足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
    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研讨会已经举办12年,由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朝阳、葫芦岛7城市政协轮流承办。本次研讨会将围绕“关于立足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辽宁沿海经济带的战略定位和政策支撑,使之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建设当中发挥先导作用,开启辽宁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