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吉林油田:以雪为令 全员联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02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珊珊)11月19日,吉林松原市遭遇大风暴雪天气。吉林油田积极采取措施,主动应对极端天气,确保安全平稳生产。

松原市平均积雪厚度20厘米以上,低洼地带最深达90厘米,气温骤降至零下10余摄氏度。降雪的同时伴有大风,给吉林油田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各单位提前预判降雪天气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造成的生产影响。为了确保生产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各岗位管理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时刻关注生产动态信息,保证生产环节有序,突发生产应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存在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

各单位以雪为令,及时清理生产道路积雪,生产车辆出车前认真全面检查,防止出现刹车、转向失灵故障。

生产单位严格监测掺输、回油、外输温度。采油队、油气处理站岗位人员加大巡检力度,及时发现温度异常管线,杜绝凝环事件发生。增加冷输井录取压力次数,发生压力异常单环,及时通过中心调度要车扫线。同时加强巡井,通过物联网监控及现场巡检,仔细检查井口保温情况,发现破损及时修复。加强水井井口跑冒滴漏巡检,发现水井井口阀门渗漏,及时更换,防止出现环境污染。落实应急队伍、应急车辆值班制度,确保人员、车辆和物资需要时随时到位。

在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吉林油田生产保持平稳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