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0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324

高喜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油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市政府转来的《关于优化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油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的议案》后,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部、应急管理部、建设管理部、营商环境建设部、财政金融部和招商三部七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明确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今年空间规划调整对于园区发展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充分梳理和准备好关于石化园区目前发展的现状以及园区相关企业“十四五”期间新上项目情况,积极配合好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的针对人大代表所提建议的调研和协调会议。5月下旬市生态环境局两名同志来到园区在高新区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进行了专项调研。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负责领导再次来我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新上项目环保问题进行座谈。8月5号下午由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牵头会同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应急管理部、建设管理部、招商部等相关部门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议案所提及的三个问题和人大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落实了下一步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5日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