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辽河综研化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955

盘锦辽河综研化学有限公司(原盘锦华日化学有限公司)是辽河石油勘探局与日本综研化学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兴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总投资5550万元人民币,设立于辽宁省盘锦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每年可提供NeoSK-OIL系列高温导热油产品4000吨。是目前国内专业开发生产有机载热体的企业。    

公司采用日本综研化学株式会社世界领先水平的专有技术及全套生产工艺,开发生产NeoSK-OIL系列有机载热体等产品。投产以来公司的产品迅速销往全国各地,并以其卓越的品质成为目前大量出口日本的企业。公司年生产产品能力达5000吨。    

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环保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达到甚至超过日本同类产品水平。公司还拥有先进的设备及各种检测仪器,可检测各种性能指标20余项,是目前国内在此领域里技术手段较为完善和先进的企业。公司不仅提供优良的有机载热体产品,同时提供有机载热体系统的技术咨询服务,对使用中的载热体免费进行劣化检验或其他技术指导,并将劣化判断,装置异常情况的预测及解决方案及时提供给用户。同时,可提供引进日本综研化学株式会社先进的PIG清洗技术进行清洗作业。    

NeoSK-OIL系列产品被中国技术监督局情报中心评为97质量信得过产品,被原化工部列为化工建设标准产品有机载热体定点生产企业,获得省级科技成果,确认为辽宁省先进技术企业。列入国家级新产品开发计划。并且在99年通过ISO9002国家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完成ISO9001:2000版转版认证。    

公司本着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的企业信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中国的化纤,化工,轻工等广大企业的腾飞,做出贡献,并以此推动中国导热油应用技术的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