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盘锦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05

1、企业简介

盘锦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400万元。公司一贯重视科技力量,经过全体员工十年的共同努力与拼搏,现已拥有22项自主研发成果,并荣获专利权,多项技术填补了业内、国内空白。公司发展成为了横跨互联网、能源物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口岸信息化、现代物流、运力贸易、大宗商品交易等领域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公司发展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管理,以确保产品质量。优质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企业先后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盘锦市小巨人企业、辽宁省服务业区域领军企业等,公司建立了盘锦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与物流物联网工程研发中心,并在全国28个城市建设了维修运维服务体系。

2、业务范围

公司先后研发出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在行业内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可以为政府有关部门,石油、石化、危险品运输、客运、公交、出租、校车、船舶、油井、物流、仓储等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车辆监控(商用车、租赁车、私家车、电动车、危化品运输车、口岸跨境车辆、城市特种车辆的实时视频在线定位查看)、货物跟踪(集装箱监控、转运箱监控、铁路货运跟踪、海运货物跟踪等多项实时定位查看,保障货物安全)、设备管理(电力设备管理、油田设备管理、环境监测管理、高危设备监控等严格监控生产运行情况,提高生产运行效率,保障安全运营)、人员定位(巡线管理、安全巡逻、固定资产巡检管理)、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智慧安监、智慧公交、云卡口、公共安全、应急救援等安全防范与管理制度服务系统)五大领域,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3、专业的团队

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技术中心、营销中心、项管中心、企管中心、财务中心。福瑞技术研发中心搭建自有研发产品架构,并在架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视频监控系统(专利号201220329612.1)和数字化油田管理平台系统、油罐车电子锁管控系统(专利号201220397210.5)、防爆摄像头(专利号201020288035.7)。公司现有员工平均年龄30.2岁,其中专科以上文化程度人数占总人数的85%,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精干队伍。

4、规范的管理

福瑞电子在产品选型、供应商选择、产品采购、工程实施、售后服务、产品研发等各个环节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于2011年通过了ISO9001认证,以高标准管理确保工程实施和服务的质量。

5、稳定的服务

福瑞公司在核心技术层面设有专门的技术服务小组,公司成立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及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提供400电话报修服务、一站式服务、驻地化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打造平台式运营服务系统,真正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6、行业机遇

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国家“通关一体化”战略、交通部两客一危新部标,为我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公司在海关在途监管、跨境运输工具智能化管理领域,以及石油石化行业道路危险运输工具动态管控领域又产生了新的业务。

福瑞公司想客户之所想,以优秀的产品竞争力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给客户创造价值,公司2018年度创造税收达到50余万元。

福瑞将始终奉行“用户至上、诚信为本、创新惟立”的原则,在全球信息化的时代大潮流中不断追求,以创新的产品奉献给社会,以诚信服务于用户,在中国信息产业中,努力锻造成为一个一流产品、一流人才与一流管理水平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