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511

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始创于1998年,2016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过十余年锲而不舍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已成为油田油、气、水处理领域技术实力强、产品系列全、产销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油田次生气脱硫技术研发与应用;油田次生气分离技术研发与应用;

二氧化碳回注驱油技术研发与应用;油田油气集输和污水处理技术研发及相关化学品生产与销售;粘砂套管的生产。

公司针对油田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影响环境因素,开展技术研发,形成适合应用的技术,解决生产问题。公司拥有油田蒸汽驱次生气净化回收技术、油田火驱尾气回收净化技术专利。公司通过提供油田油气集输和污水处理产品,建设油田次生气处理装置并负责生产运营,获得稳定收益。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