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810

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家居用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打产品为智能家居收纳柜。目前,公司现已建成20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8000平方米的电商物流配送中心,是全国现代塑料家居生产龙头企业之一。
    近年来,公司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利用信息系统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最后达到快速、有效、个性化的产品供应,由集中式控制向分散式增强型控制的基本模式转变,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目前公司已完成30余条生产线的智能化生产,实现机械手、机器人全智能化生产。同时利用互联网的应用与普及,公司销售渠道也由传统的销售模式向线上购物渠道及电视购物渠道转变。在淘宝、京东、阿里巴巴、天猫等电商平台自主运营70多家旗舰店,国内9家电视台进行电视直播,线下100多家市级代理经销商。形成线上、线下、电视购物多渠道营销模式。公司先后被国家评为“中国工业创新型企业”、“中国塑料行业十强企业”。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