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543

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针对石油领域从事数字化系统工程、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计量设备、软件开发,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目前企业研发人员占企业总职工人数的15%、生产技术人员占45%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占10%、销售及售后人员占30%,80%的员工为大专及以上学历。自主研发的油井井口称重式智能计量器可实现井口实时在线计量,计量精度高,稳定可靠,该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现拥有专利11项。
    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建筑业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二级资质,安防三级资质、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软件著作权3项,多项产品被辽宁省中小企业厅评为“专精特新”产品,2013年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成为盘锦市小巨人企业,2016年被评为中石油甲级供应商,2017年被评为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同年被评为盘锦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并授中石油特邀成为《智慧油田技术标准》的参与制定企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