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新区两家企业获2019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性后补助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318

近日,省科技厅对2019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部分获奖项目给予奖励性后补助,盘锦高新区企业伊艾克斯、中屏科技获得此项补助资金。
    伊艾克斯、中屏科技是园区两家科技型企业。2019年伊艾克斯的“智能交互仿生人形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中屏科技的“加多屏超级玻璃”项目分别入围了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特别是伊艾克斯在比赛中获得电子信息初创组第一名。
    盘锦伊艾克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仿真人形机器人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其核心产品为智能仿真人形服务机器人。今年7月,伊艾克斯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展开合作洽谈,两大行业领军品牌强强联合,共同开启智能化机器人服务新浪潮,同时伊艾克斯将仿生人形机器人特有的机械科技感与上汽奥迪的品牌元素相结合,为上汽奥迪打造机器人专属品牌形象代言人。
    盘锦中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打研发生产加多屏超级玻璃,自成立以来,始终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运模式、渠道建设上创新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门窗行业最具活力和成长性企业之一。日前,加多屏总部与五家国内知名窗厂云签约,共同探索严选门窗营销新模式。在今年7月举办的第22届建博会上,加多屏推出了门窗加盟新物种“门窗严选”、“迷你展厅”,成功签约80余家企业,创近年展会签约之最。
    高新区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第一位置,先后出台人才、创新政策等若干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优惠政策。自2019年以来,园区3个项目获省重大专项支持、2家企业获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4个项目获省科技奖,园区整体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