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42

为更好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6月29日,高新区举办《条例》专题解读培训会,邀请盘锦市委党校李波教授对《条例》进行解读。园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李波就《条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等方面,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围绕《条例》释放的积极信号、体现的发展思维、突出的核心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使各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内容丰富精彩,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和解读《条例》相关政策,将对《条例》的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做好优化提升工作,畅通诉求收集渠道、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为园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出力献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