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疫情不误高效 市市场监管局预约办理 高新区企业登记审批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228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通过预约办理的方式,仅用1个小时即为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企业办理了登记审批服务。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加快推进“管委会+公司”改革进程,对园区环卫等物业管理实行公司化管理,急需登记注册一家名为“盘锦聚信劳务有限公司”的平台公司。但因企业网络不稳定,便通过电话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联系。行政审批科急企业所急,决定启动预约服务进行线下审批。

    依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接触,到登记窗口办理业务需由经办人员把准备好的材料交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楼下指定地点,工作人员经过严格的消毒后,再由窗口登记人员到指定地点取件。2月14日,市市场监管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取件后第一时间给予审核,对于不符合标准的资料给予企业耐心详细的指导,从提交材料到完成所有审批并现场打印执照只用了一个小时,高新区为市场监管部门的高效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

    市市场监管局市场主体登记窗口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出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的政策,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办理、邮递送达的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企业登记业务,对确实需要到大厅现场办理的,实行预约办理服务。截止目前,全市市场主体登记窗口已办理网上申请71件,开展预约服务24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