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新区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61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安排部署,同时结合消防“雷霆行动”和城镇燃气“风雷行动”要求,高新区应急管理部安排辖区18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互检工作。12月17日下午,组织兴海制药有限公司和美滋林药业2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互检双方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的方式,详细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规章制度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及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情况。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中发现7项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责成企业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并将整改见证材料报应急管理部备案存档。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防范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对本单位用电、防火等安全方面的认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强化安全监管,落实隐患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辖区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