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88

    12月10日上午,高新区在盘锦科技孵化器门前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户外设台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推进了普法规划的落实,提高了园区内企业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彩虹门、展示宣传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园区企业宣传宪法和企业所得税法、专利法、知识产权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要尊崇法律,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坚持法律底线;在企业管理方面,要遵纪守法,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依法合规经营。

    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宪法精神和与企业休戚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园区企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高新区依法行政,为建设法治高新区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高新区宪法宣传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努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